Company Profile-2

關於我們

信教育的力量 ‧ 堅持教育的本質 ‧ 落實教育的理念

【百世教育集團】由董事長 王百世先生於1988年在台灣創立,主要從事教育服務業,從一家培訓學校10個學生開始,秉持著「有利於孩子」的核心理念,專注培養孩子「獨立思考及解決問題」的能力。數十年來不間斷地自我革新、追求卓越,整體教育服務體系,已從點的服務提昇至面的服務;目前百世教育旗下已有百世資優數學、百世創意機器人、百世創思語文、百世動數學等教育品牌,其中百世資優數學於全台灣擁有70多家直營分校

百世教育集團重視「教學研發」,對於孩子的學習教材是以培養孩子的思考能力為主軸不間斷地編修與更新;教材不斷地推陳出新。百世注重孩子的學習過程,隨著數位科技的發展,運用動畫設計展現出百世的創意思考,讓孩子的學習透過《電子白板動畫教學》的引導,能夠更容易理解原理並進行思考式的學習,孩子於課後更能運用《184課後學習平台》進行自主性的持續學習。

百世教育集團為結合教育與科技以提供最完善的教學品質,不惜斥資數億投入教學、教材之研發與創新,根據不同年齡層與學習方式提供豐富數位教學產品,打造創新的智學互動學習空間,積極擴充事業體以整合教育相關資源,海內外皆提供品牌加盟授權服務,不僅要立足台灣,更有邁向國際之雄心壯志。

專業團隊

百世教育集團分設了各事業部門及後勤管理單位,分別有投資管理中心,資產管理中心,教學研發中心,數位發展中心,財務管理中心,資訊發展中心,人力資源中心,各區行政中心等,致力於集團的經營與創新發展。

成長歷程

  • 1988年,百世從一家補習班10個學生開始。「百世資優數學」是台灣第一家體制外的專業數學教學機構,為培養孩子帶得走的能力,百世在教學上「專注研發」,不斷進行「專業化」的提升。
  • 為因應直營連鎖企業的發展及管理,讓各地的「百世資優數學」直營分校經營管理皆能標準化作業,且同步穩定與提升各直營分校教學管理的品質,由《資訊發展中心》於2000年起陸續開發連鎖企業e化管理系統,計有財務管理系統、人力資源管理系統、人事考勤系統、資產管理系統、各品牌班務系統、教師管理系統並隨業務發展持續開發各事業體的e化管理系統。
  • 21世紀高科技迅速發展的年代,百世更早看出科技與文明將帶來學習方式的改變。於2000年洞燭先機地發展「雲端事業」,成立《數位學習發展中心》,並陸續開發出各種獨步全球的創意思維動畫教學,如「百世資優數學中小學思維訓練」、「酷思樂園幼兒思維培訓」、「孔爺爺經典小學堂」、「動數學」、「100塾動漫數學學習網」等互動式數位教學課程,全面扎根孩子的思考能力與品格教育。
  • 2013年起陸續於中國大陸及東南亞設立據點,積極地往海外複製成功的經驗,除了事業規模的發展,更祈望能改變更多孩子的學習習慣,讓更多孩子透過百世的教學,能具備更高的競爭力!

經營理念

百世教育集團自成立以來本著誠意、創意、滿意的經營理念,秉持回歸教育本質,致力培養孩子「獨立思考與解決問題」的能力,因為百世相信在多變的體制和快速發展的社會中,培養孩子帶得走的能力,才是成功的關鍵也是教育的本質。並進一步為提供孩子更多元的學習,逐步拓展教育事業。

腳踏實地 精益求精

領先突破 日新又新

經營用心 顧客放心

【未來展望】

致力深耕各品牌經營力,提升經營績效與客戶滿意度,持續發展海外市場,設立營業基地,拓展營業規模,精進研發產品與開創市場,提升E化效能保持競爭優勢。革新傳統教學,翻轉學習,採擷學習動機元素寓教於樂,讓數位教育從過去的2D到現在的3D,領航21世紀新教育。數位學習產品的內容更以「遊戲教育」為目標,設計出讓孩子能夠在遊戲中有效學習的聲動教材並以各種載體、各國語言傳輸全球。